close

  ~台灣之旅~

  看到香港灰濛濛的天空,我就開始想念台灣迷人的藍天,那次真令我獲益良多。

  在台灣的那幾天,我進行了很多活動:遊夜市、賞豚、逛二手書店......不過,我最深刻的是去當地的一個農場。

  那天,艷陽高照,一到農場就有木造小熊迎接我,新鮮的牛奶味道充滿着農場。我首先去池塘,那裏有一個出售魚糧的魚形販賣機,於是,我便買了一些魚糧來餵魚兒。牠們吃飽了,魚鮨擺動,像拍拍肚子示意吃飽就游走了,真討厭!

  我玩到累了,便去草地休息一下,風輕輕地吹拂,樹葉跟着跳舞:「沙沙......」,令人有放鬆的感覺。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中,除了有變化萬千的白雲,還有太陽伯伯照耀在細小的草地弟弟身上,令他感到溫暖。風車巨人矗立在草地弟弟上,讓他感到安心。

  台灣之旅除了讓我看見大自然歎為觀止的美景,還把我心裏的煩惱一一掃走,讓我變得無憂無慮,豐富了我的心靈。

arrow
arrow

    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