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我升上六年級了~

  今年,我已是個六年級生了。雖然成為學生中年紀中最大,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樂,但一想起

我們將升讀不同的中學(國中),我就會被一陣憂鬱包圍着。

 

  成為大師姐,自然要照顧學弟妹,做個好榜樣。此外,我們的職責也越來越重大,比如班上有

的同學已成為風紀(領袖生)的隊長了。希望我們可以給學弟妹好的影響。

 

  六年級還真是辛苦的一年,學期初已有一大堆功課,而且課本的程度也比上一年高一大

截,老師和家人都吩咐我們要加倍努力,這樣才可以得到好成績,就讀心儀的中學。

 

  再過不久,同學們都會各散東西,去不同的中學(國中)讀書,雖然現在大家表面都跟以前一樣嘻嘻\

哈哈的,但我感覺到大家心裏都十分依依不捨的。畢業的那天我們都應該會大哭一場吧!

 

  即使要兼顧友情、學業,但我要相信自己,向未來踏出一大步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